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7-21 00:0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0年 6月18 日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六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四、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五、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八、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部门职能

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为行政单位,财政拨款方式为全额拨款。

(二)部门主要职责

1.我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国家、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政策,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国家有关规定,贯彻落实公务员分类、录用、调任(配)、考核、奖惩、任用、培训、辞退等政策规定,拟定市人力资源开发规划政策、推进人才战略实施、完善人才储备制度,拟定市统筹城乡就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统筹建立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培训制度,组织实施市城乡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政策和标准、编制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草案、参与制定全市社会保障基金投资政策,

2.负责全市就业、失业、社会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和社会保险基金总体收支平衡,统筹实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制度、组织实施劳动监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引进国(境)外人才政策等。

二、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预算包括: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单位预算。

(一)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

局本级预算单位共有1户,为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人员基本情况,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实有人数65人,已退休76人。

(二)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单位设置及人员情况

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实有在职人数

离(退)休人数

1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

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65

76

合计


65

76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4176.05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1336.24万元,增长47.05%,增加主要是人力资源产业园房租费1000万元,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升级改造工程137.43万元,网络安全测评19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4.45万元,体检费22.10万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补助经费42万元等。

支出预算4176.05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1336.24万元,增长47.05%,增加主要是人力资源产业园房租费1000万元,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升级改造工程137.43万元,网络安全测评19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4.45万元,体检费22.10万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补助经费42万元等。

(一)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收入4661.6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176.05万元,占比89.58%;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上年结转485.58万元,占比10.42%,用事业基金弥补的收支差额0万元,占比0%。

(二)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支出4176.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64.98万元,占比27.90%;项目支出3011.07万元,占比72.1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比0%。

主要用于人力资源产业园房租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政补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财政补贴增加及增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贴、企业退休人员冬季采暖费补贴资金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规模情况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4661.63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176.0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上年结转485.5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具体使用安排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4049.0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209.22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政补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财政补贴及增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贴。

2、卫生健康类49.5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2.92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77.51万元。 比上年预算数增加8.24万元。主要用于住房保障性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预算。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4.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0.05万元,减少1%;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减少0.05万元,增长1%。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0%,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接待费4.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05万元,减少1%,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减少0.05万元,减少1%。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增加0万元,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本年预算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比上年执行数增加0万元,增长0%。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21年,本级机关运行经费93.58万元,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92.43万元。2021年比上年增加1.15万元,增长1.2%,增加原因:人员职级提升增加部分工资基数,总体与上年持平。

2021年度预算公用经费预算收入93.58万元。上年预算公用经费预算收入92.43万元。其中:2021年,办公费10.28万元 ,比上年办公费减少3.21万元;差旅费10万元,比上年减少8万元;福利费13.22万元,比上年减少0.78万元;工会经费10.58万元,比上年增加0.63万元,公务接待费4.5万元,比上年减少0.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修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0万元;劳务费18万元,比上年增加4万元;培训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0万元;维修(护)费8万元,比上年增加5万元,印刷费10万元,比上年增加6万元;邮电费9万元,比上年增加7.6万元;各项经费有增有减,主要是根据上年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合理分配,实际人员标准没变,2021年预算,人员经费计领时,按照标准的80% 计算。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37.4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37.4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万元

局本级政府采购预算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升级改造工程137.43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局本级共有车辆11辆,总价值202.20万元(其中:机要应急车辆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

国有资产原值合计27557.48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23241.78万元,通用设备2629台(件),价值3942.99万元,专用设备7台(件),价值45.78万元,文物和陈列品0件,价值0万元,图书、档案0本(册),价值0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2222件,价值317.65万元,无形资产6项,价值9.27万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呼市人社局本级共有43,578.96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43363.96平方米(奈伦大楼B座,共26层41,418.96平方米,由呼市多个委办局共同使用),其他用房215平方米,价值29.31万元。

四、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填报情况

2020年,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17个,公开绩效目标17个,公开项目占全部预算项目的100%。公开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3011.07万元,占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1.  55名聘用人员办公经费7.6万元。2020年20名大厅聘用人员办公经费5万元,35名热线咨询人员办公经费4.5万元,合计9.5万元,2021年按照财政要求压缩20%,55名人员安排办公经费7.6万元。

2.  70岁以上城镇居民老年生活补贴62.48万元。通过市区两级专项资金为70岁以上城镇居民发放生活补贴每人每年0.12万元,保障高龄老人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使70岁以上老年人的生活更有尊严。

3.  奈伦办公大楼保障经费414.89万元。其中:物业费173.96万元,水费12万元,电费89.93万元,取暖费125万元,电梯年检及维修维护费14万元。维持大楼的正常运转,保障办公人员的正常工作。

4.  聘请法律顾问、公职律师20万元。《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呼和浩特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呼政发〔2015〕48号)。健全完善法律顾问体制和机制,不断加大法律顾问参与全局重要政策制定、重大决策把关、劳动争议处理、涉法涉诉案件代理的范围和比例,强化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

5.  劳动能力鉴定费22万元。保证市本级范围内劳动能力鉴定的全面及时,以保障市本级参保人员丧失劳动能力后进行医疗鉴定的需求,实现市本级范围内劳动能力鉴定的开展,满足参保人员的需要。

6.  区市共建12333热线咨询工作经费337.16万元。通过为12333热线人员发放工资及“五险一金”进一步提高社保业务体系的完善程度,切实推进社保保障服务的良好运行。完善社保工作的服务体系 ,通过热线的畅通切实保障社保服务的提供,提高社会认同度。

7.  社会保险业务线路保障维护费租线费63万元。其中:VPN线路租赁费每年50万元,互

联网租用费每年14万元。通过对社保业务线路运行的有效保障,进一步提高社保业务经办的工作能力,切实推进社会保障服务的平稳运行。

8.  社保业务软件系统及设备维护费81.80万元,短信服务、微信公众号维护费及12333手机APP开发维护费40万元,一网通办一期维护20万元,网络安全测评19万元。通过对社保业务软件系统的维护进一步提高社保业务的工作质量与效率,加强社保工作的接待能力,推进社保工作的平稳有序发展。

9.  政府特殊岗位津贴343.16万元。通过为市本级事业单位受聘上岗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博士发放市政府特殊岗位补贴,保障本级人才队伍的正常发展,确保政策落实,使高精尖人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10.  职称评审费34万元。支付劳务费及场地租用费。目标是100%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保证到期交付材料的事业单位职工及时完成评审,取得职称证。

11.  纸质历史档案转化电子档案整理费用30万元。目标是将分阶段将呼市人社业务经办范围内的业务档案进行规范化分类整理,将整理完成的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按业务分类挂接归档到业务档案系统里。

12.  创业发展基金300万元。设立创业发展资金250万元、组织实施“首创助航”进校园主题活动50万元。创业发展资金主要用于落实创业政策。一是落实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一次性创业补贴预计180万元;二是用于创业活动和服务。创业者俱乐部50万元,用于四众支撑。“首创助航”创业公共信息平台维护运营10万元。专家评估论证等费用10万元。组织实施“首创助航”进校园主题活动50万元。主要内容:一是建立2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试点,其中包括本科院校1所,职业院校1所。二是举办8场职业素养培训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高5000名在校大学生职业素养。三是完成100名在校学生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培训计划;培养100名技能型人才并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四是举办5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13.  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升级改造工程137.4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办公系统升级改造。

14.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房屋租赁费1000万元。主要支付产业园房屋租赁费。

15.  体检费21.10万元。完成本单位财政供养人员每年一次体检,提升人员对身体状况的预警。

16.  残疾人保障金14.45万元。为保障残疾人权益,由未按规定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需缴纳残疾人保障金。

17.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补助经费42万元。为了更好的开展劳动争议处理工作,调动劳动仲裁员办案的积极性。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自治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 :是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指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八、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九、“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内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员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一、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活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二、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预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闵长顺        联系电话:0471-5181205


第六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部门预算公开8张表以总表形式上传,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以总表形式上传。(样式见自治区部门预算公开样式)

1.收支预算总表
预算年度:2021
金额单位: 千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本年预算 项    目 本年预算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41,760.50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收入 0.00 二、外交支出
三、其他财政资金收入 0.00 三、国防支出
四、收回存量资金收入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0.00 五、教育支出
其中:教育收费收入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六、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七、其他收入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0,490.30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495.10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775.10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预备费


二十四、其他支出


二十五、转移性支出


二十六、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七、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本 年 收 入 合 计 41,760.50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41,760.50
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00 二十八、结余结转下年支出 4,855.80
九、上年结转结余收入 4,855.80

一般公共预算 4,855.80

政府性基金


其他财政性资金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收 入 总 计 46616.3 支 出 总 计 46616.3
2.部门收入总表
预算年度:2021
金额单位: 千元







预算部门 总计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政府性基金收入 其他财政性资金 收回存量资金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
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6,616.30 0.00 4,855.80 41,760.50 41,760.50





合计: 46,616.30 0.00 4,855.80 41,760.50 41,760.50






3.部门支出总表
部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额单位: 千元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小计 本级 下级
2010150 事业运行 0 0

0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0 0

0

2050303 技校教育 0 0

0

2080101 行政运行 8146.8 8146.8 6611.6 1535.2 0

208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0 0

0

2080103 机关服务 0 0

0

2080105 劳动保障监察 0 0

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0 0

0

2080111 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0 0

0

2080150 事业运行 0 0

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0 0

30110.7 30110.7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806.8 806.8 786.1 20.7 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0 0

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846 846 846
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80 580 580
0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 0 0

0

2080705 公益性岗位补贴 0 0

0

2080799 其他就业补助支出 0 0

0

2082601 财政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082602 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082699 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082702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 0

0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 0

0

2100199 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支出 0 0

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57.6 357.6 357.6
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0 0

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7.5 137.5 137.5
0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 0

0

2101204 财政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101299 财政对其他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0 0

0

2109901 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0 0

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634.5 634.5 634.5
0

2210203 购房补贴 140.6 140.6 140.6
0

总合计: 41760.5 11649.8 10093.9 1555.9 30110.7 30110.7 0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部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额单位: 千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一、本年收入 41,760.50 一、本年支出
41,760.50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41,760.50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二、上年结转 4,855.80 (四)公共安全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4,855.80 (五)教育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0490.3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495.1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775.10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预备费




(二十四)其他支出




(二十五)转移性支出




(二十六)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七)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结转下年
4,855.80
收 入 总 计 46,616.30 支 出 总 计
46,616.30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部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额单位: 千元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2021年预算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2011050 事业运行 0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0

2050303 技校教育 0

2080101 行政运行 8146.8 8146.8
208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0

2080103 机关服务 0

2080105 劳动保障监察 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0

2080111 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0

2080150 事业运行 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30110.7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806.8 806.8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846 846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80 580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 0

2080705 公益性岗位补贴 0

2080799 其他就业补助支出 0

2080905 军队转业干部干部安置 0

2082601 财政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082602 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082699 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082702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

2100199 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支出 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57.6 357.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7.5 137.5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0

2101204 财政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101299 财政对其他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0

2109901 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634.5 634.5
2210203 购房补贴 140.6 140.6
总合计: 11649.8 11649.8 30110.7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部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额单位: 千元
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2021年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总合计: 11,649.80 10,093.90 1,555.90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0,093.90 10,093.90
30101 基本工资 2,884.80 2,884.80
30102 津贴补贴 3,613.60 3,613.60
30103 绩效工资 240.40 240.4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846.00 846.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580.00 58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354.30 354.30
30111 社会保障缴费 137.50 137.5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3.90 13.90
30113 住房公积金 634.50 634.5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80 2.8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555.90
1,555.90
30201 办公费 102.80
102.80
30202 印刷费 100.00
100.00
30207 邮电费 90.00
90.00
30211 差旅费 100.00
100.00
30213 维修(护)费 80.00
8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45.00
45.00
30226 劳务费 180.00
180.00
30228 工会经费 105.80
105.80
30229 福利费 132.20
132.20
30239 其他交通费 599.40
599.4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0.70
20.70
30301 离休费 119.00 119.00
30302 退休费 663.30 663.30
30307 医疗费补助 3.80 3.80


7.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表
部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额单位: 千元

















2020预算数 2020执行数 2021预算数 2021年预算数比2020预算增减情况 2021年预算比2020执行数增减情况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04

4.08 6.96 4.07


4.07 4.50


4.50 -0.5


-0.50 4.3


4.30


8.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生成表)
2021年度
项目名称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补助经费 项目属性 新增项目
主管部门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项目实施单位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项目负责人 仲裁信访科 联系电话 5181205
项目起止时间 开始时间 2021 完成时间 202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420.00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420.00
其中:非税收入 0.00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0.00
其他资金 0.00



中期目标
为了更好的开展劳动争议处理工作,鼓励和调动劳动仲裁员办案的积极性,促进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办结案件不少于1000件。 为了更好的开展劳动争议处理工作,鼓励和调动劳动仲裁员办案的积极性,促进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办结案件不少于1000件。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劳动人事仲裁案件办理数 不少于1000件 10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具体指标



9. 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预算年度:2021

金额单位: 千元
单位(预算项目)名称 采购目录大类 配置数量 采购金额 采购说明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1374.30 1374.30 委托业务费
合计
1374.30 13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