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入查摆剖析问题 明确整改提高方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扎实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21:1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3年2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季大伟组长带领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人社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广泛征求各层面意见建议30条,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立足人社工作实际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围绕整改提高巩固学习成果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市委第五督导组季大伟同志对市人社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具体成效的要求。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班子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激发工作动能;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