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人社系统举办2023年春节前慰问专家活动暨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14:5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18日,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专家人才之间的联系,让专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2023年春节前慰问专家活动暨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参加座谈会并对我市高层次专家代表进行了新春慰问。

座谈会上,专家代表畅谈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人才工作提出建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对专家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建立台账予以整改,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政策和服务,强化服务理念,让专家安心立业。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专家人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