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精准帮企解难题 凝心聚力促发展 ---呼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稳经济促发展人社惠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专项宣传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6-25 12:4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仲夏的和林格尔风和日丽,绿影婆娑,活力新区魅力四射。6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精准帮企解难题,凝心聚力促发展,推进劳动保障信用建设,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人社惠企政策宣传暨夏季民营企业招聘活动,在新区智能产业园拉开序幕

图为 呼市人社局副局长樊小全同志正在讲话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政策措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人社部门闻令而动,勇扛政治责任,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政策落地见效,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有力行动。

活动由和林格尔县分管副县长白皓同志主持,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樊小全同志代表主办单位发表讲话,来自新区23家驻区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活动现场分设政策解读区和企业招聘区,布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宣传台10个,企业招聘展位23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咨询求职者络绎不绝,人社工作人员围绕企业关心关注的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社会保险阶段性降费、缓缴,小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期间,接待求职咨询人员300余人次,提供就业岗位290,收到简历115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


图为 活动现场

通过区、市、县三级联建,“手拉手”帮助基层人社惠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一步扩大了智能产业园人才中心创业高地的区域影响力、带动力,更好地推动了人社各项政策落实,实现了政策惠企,岗位助企,纾困稳企,“一对一”精准帮企,对于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稳就业、稳经济、促增长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发改委、总工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