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宪法在我心中 威严而又炙热
呼和浩特市人社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诵读宪法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12-05 09:34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誓、诵读活动。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干部职工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现场庄严肃穆。“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在樊小全副局长的带领下,呼和浩特市人社局2023年新任职干部及所有与会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全场,充分表达了人社干部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呼市人社局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樊小全副局长领誓

“总纲部分: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在樊小全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人社干部手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整齐划一的诵读了总纲部分,声声入耳、入脑、入心。在朗朗诵读声中,坚定对宪法的信仰,感受宪法的力量!

呼市人社局全体人员诵读宪法 樊小全副局长领读

“宪法宣传周”活动是每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明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加强宪法的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化宪法宣誓、宪法纪念等制度的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