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市人社局调研我市文旅单位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2-02 10:3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了解我市文旅单位发展过程中人事人才工作的困难和问题,2月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带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人力资源开发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文旅投集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互相研讨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就岗位管理、职称聘任、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与市文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丽芳,党委副书记、董事彭飞等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并解决问题。

李红局长表示,市文旅投集团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效显著,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人事人才服务工作,助力激发文旅单位人事人才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李红局长强调,岗位管理、职称评聘、人才引进等工作直接关系到在岗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如何把人才招得来、留得住是需要认真研讨的问题。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要切实掌握上级相关政策,结合实际,要把政策用实用好。在遵循上级相关政策的基础上,要创新管理,研究制定新的办法,逐步解决好现行政策运行中的突出矛盾,让人事人才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厅、各剧院排练室,并观看了演员排练。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我市文旅单位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现状,梳理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为优化调整文旅系统人事人才管理有关政策提供了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