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市人社局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7:42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9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洁带领机关党委的同志来到回民区巴彦树贵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表达局党组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牛奶等过节物资。


市人社局党组始终秉持“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服务宗旨,把助推包联社区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回民区巴彦树贵社区确定为我局新的包联社区。局机关党委积极主动沟通,与社区第一时间取得联系,深入了解社区所辖小区、人口、居民结构等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临近春节,局党组专门安排对包联社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慰问中,马玉洁同志与包联阿拉善北路区域服务中心党委委员黎姗、社区书记潘荣宣和群众代表深入交谈,并表示,要积极主动互相对接、找准找实责任定位、加强建立细致沟通、真心实意全力支持。要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社领域的长处和就业、社保、人事等方面的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打造常态化长效化包联机制的亮点工程。